I08.jpg 

《此店家已搬遷至新位址,文章內容為未搬家前,新店面更大服務人員更多,

餐點也略有更動。》

 

在大雅其實也不乏有日式料理店或是10元壽司攤,但這家店卻是讓我覺得很驚訝的一家,因為店內的

壽司實在很便宜,份量又跟日式料理店差不多,用平價的價位就可以吃到好吃的壽司,簡直讓我愛上

這家店了!

I07.jpg

店門口就有放著菜單,有沒有看到!海苔捲系列的全都是10元,甚至還有5元的喔~~

店內空間其實也不大,而板前也只有老闆兩夫妻而已,所以有時候人一多就變的等餐等很久~~

I03.jpg

一坐下點餐時就會附上一杯店內的冰飲,

 I02.jpg  

有點像冬瓜茶的味道,但應該不是,味道淡淡的還算解渴~

接下來介紹餐點囉,首先是生菜蘆筍手捲

I06.jpg 

因為我很餓,所以趕快拍完要吃了,回來看才知道手震了,而聽吃的同事說口感可以~~

 

綜合壽司

I05.jpg

其實沒有那麼多,只有12個,多一個豆皮和蝦卵,12個只要100元!!

連我這樣的大男人來吃也是吃到很撐阿~~真的很划算!

所以我們同事每次來吃都會點上一盤分著用囉~~

而且這12種口味都不同,幾乎都還蠻大眾口味的,讓我吃到都很高興!!

 

親子丼

I08.jpg

這是除了壽司之外,這店內我最愛的餐點,雖然沒有非常美味,但是那醬汁搭配雞肉和滑蛋,

整體的感覺就讓我一口接一口,若在灑上店內的七味粉,風味就會更佳!!

 

牛丼

I09.jpg

因我不吃牛,所以這是同事點的餐點,聽她說也是跟親子丼不相上下的一道阿!!

因為我們在用餐時,不時有聽到有人進來要外帶牛丼的,可見這也是人氣單品之一阿!!

 

味增湯

I04.jpg

我很愛喝味增湯,所以來這店內我一定會喝上一碗,若是吃親子丼或牛丼的話,

隨餐就會附上一碗!!

而這味增湯是老闆用當天進的魚貨來熬的,所以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風味~~

I01.jpg

這家店是一次經過偶然進去吃的,想不到一吃就上癮,而且價格真的不高,所以常常來這吃飯

都讓我吃很飽很撐的走出門口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御捲屋怎麼去?

 saaa.JPG  

店家新位置位在光明巷內約在地圖上紅色框框區域!

地圖來自 【Google 地圖】: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?hl=zh-TW&tab=w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