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.jpg

人的一生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可以合的來的就會變成朋友,而朋友這種生物真的很奇怪,

明明就沒血緣關係,但當你發生什麼狀況時,友誼卻往往是親情之外的最佳選擇,

所以朋友不在多,在的是那顆心,那顆受傷時會安撫你的心,那顆開心時會陪你大笑的心

那顆需要幫助時會兩肋插刀的心!!

 

不論是在我人生哪個時間點出現的人,只要是我的朋友都讓我很感激,感激有你們在那個時候給我的幫

助,感謝你們在那個時候對我的包容,更感謝你們願意當我的朋友!!onion103.gif

 

所以,原來就是我的朋友的來簽到吧~

認識我的朋友也當我是朋友的也麻煩你簽到喔~

讓我們一起見證友情的力量吧~~~~哈哈!!onion60.gif

 

 PS.我在痞客邦的朋友們要不要來玩串聯阿?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