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_fmel4131065401.jpg

一個熱心過頭的老哥,一名嗜睡活潑的少女,一位溫吞孝順的青年

一句無心脫口的謊言,一場以假亂真的鬧劇,一段笑鬧交織的戀情

 

劇情講述Rym是個患有嗜睡症的少女,和老哥Mounir、大嫂、姪子同住,卻背著老哥和他的

好友Khliffa交往,個性溫吞的Khliffa始終不敢告訴Mounir他和Rym的事,直到某個晚上Mounir

喝醉竟跑到大街上嚷著Rym要嫁給有錢人了,Khliffa這才驚覺事態嚴重,究竟要怎麼作才能讓

暴躁又虛榮的Mounir答應把Rym嫁給他?而這場謊言編織的婚禮又要怎樣收場??

picx_fmel4131065401.jpg

【城市漫遊影展—想婚的季節】我看的第二部,劇情本身就挺吸引我的,一看就覺得應該是一部

很有笑的電影,果然看完後還真的讓我覺得挺不錯的,劇情整體順暢不拖泥帶水,穿插的笑料是

屬於會心一笑的,不若喜劇般的那樣誇張,點到為止般的笑點到也挺讓我印象深切。

 

整部電影中其實最讓我驚嘆的是這位Lyes Salem

picx_fmel4131065403.jpg

不僅在劇中飾演Khliffa,更是這部電影的導演和編劇!!

集導、編、演於一身,若不是要節省經費,那肯定就是這位大哥的才華太過超人一等囉~~

劇中那副不修邊幅卻又懷抱夢想的Khliffa,實在是很平凡的人,平凡到走在路上你或許都不會看

他一眼,但也是這樣的平凡,才能夠有如劇中那般樸實的感覺,一整個像鄰家男孩般憨厚又單純。

 

而女主角Rym讓我感覺就有如情竇初開的少女一般

picx_fmel4131065404.jpg

面對愛情勇往直前,相較於Khliffa的被動溫吞,她就顯得主動多了,而看他略施小計就讓Khliffa緊張

到要採取攻勢,真的讓人對她很有印象。

此外,我還蠻喜歡他在劇中的表情變化,那種為了找老哥問清楚的微怒,找Khliffa談未來的憧憬神情,

以及最後披婚紗的羞澀喜悅,總總的表情變化都讓我很欣賞。

 

而當然不能忘記劇中最有喜感的配角老哥,

picx_fmel4131065405.jpg

看他提著一隻雞出場就讓我感到好笑,更不要說後面和老婆的毛巾拉扯,和騙子二人組的拐騙計畫等,

在在都讓我感到好玩,而且我也很喜歡他在劇中那種明明嘴上說會處理事情,卻笑容滿面的去迎合瞎鬧

的眾人,前後落差和嘴臉真的讓我印象很深。

 

另外,我也很喜歡劇中的大嫂,既明理又愛護著小姑,尤其末段那兩場分別與小姑和老公的真情告白,

道盡了辛酸也說出了無限祝福~對了,那個小姪子也是超可愛的,童言童語卻也一樣護著姑姑,看到

他吃力的把忽然睡著的姑姑搬上床,卻在下一秒又見到姑姑起身,那種白忙一場的表情和手勢真是很

可愛!!

picx_fmel4131065407.jpg

其實除了主角間的互動好玩外,很多配角及場景也都很好笑,像是那莫名其妙的婚禮車隊,掩住口鼻卻

也被噴到滿臉沙的三位老人,對著鏡子不斷練習的騙子哥,缺牙又愛長篇大論的村民等等,很多地方都

藏著既好玩又好笑的畫面喔。

這電影整體來說是很輕鬆的一部作品,看完後不會有太多的負擔卻會有滿足感,會有那種真的看完一場

電影的滿足感~值得讓我推薦的一部好作品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海報、劇照來自  【開眼電影網】: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

電影官網:http://weddingtour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