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08.jpg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還蠻愛吃咖哩的,有時到火鍋店看到湯頭有咖哩鍋我也很容易就選咖哩鍋,

而這家Mr.38則是和建宏去東海商圈時,他表妹帶我們去吃的。

 

一進店內就被帶往二樓,因為吃飯時間生意真的很好,

B01.jpg

整體設計我很喜歡,有種懷舊併時尚的感覺~~~

B02.jpg

而二樓座位還有靠窗,可以和對面的麥當勞顧客大眼瞪小眼喔~~~onion60.gif

 店內的餐點很多,不一定就是要吃咖哩,而我們在一片眼花撩亂的菜單中選好餐。

 

首先上菜的是建宏表妹點的嫩牛滑蛋咖哩飯,一份175元。

B03.jpg

 而我點的則是特製炸豬排咖哩飯,160元。

B05.jpg

最後來的是建宏點的凱薩炸豬排滑蛋咖哩飯,要價200元。

B08.jpg

因為我們沒搭配套餐,所以隨餐只會附上一碗湯,

B06.jpg

這湯喝起來還不錯,裡面還有放木耳、豆芽和枸杞等,不難喝。

而只要點餐也都有一大杯的紅茶或綠茶可以選擇~~

B07.jpg 

而整體吃起來,我蠻喜歡這店咖哩的味道,濃郁又香,至於炸豬排倒還好,和著咖哩一塊吃

還不錯,但若單吃就會有些膩囉~~~

 

其實這裡整個用餐環境是很舒服的,吃完餐點後可以很悠閒的喝著飲料,看雜誌或是

和朋友聊天都很棒,用餐也沒時間限制,想待多久都沒關係啦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店家位址:台中縣龍井鄉遊園南路183號

*店家網址:http://www.mr38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