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 006.jpg

薔薇派我想是一家很多人都聽過的店,但對於從南部上來工作的我來說就是初次聽聞,

早在新竹就一直聽到朋友說起,後來還在竹北看到店面,但都沒進去一試,

而後來看介紹發現豐原這家竟是全台第一家,因此讓我興起了一試的念頭囉!!

 

我買了2個小蛋糕,紅豆和檸檬,他的包裝盒上還有賞味期限的告知喔~

0 009.jpg 

紅豆口味,若沒記錯1個32元,還算平價的價位!

0 012.jpg

原以為會很甜,結果入口都是滿滿紅豆香,搭配底下的派皮更讓我覺得紅豆的甘甜超妙!!

而旁邊原以為是海綿,結果竟是特別但卻不知如何形容的綿綿蛋糕,

特殊的口感讓我一下子就吃光,都忘了要拍斷面照...........

 

而另一個是檸檬口味的,價錢沒記錯應該是33元!

0 011.jpg 

上面那層一看還以為是海綿蛋糕,但咬下去竟也是同紅豆派一般,特殊的蛋糕口感!!

而檸檬內餡好像果凍一般,和派皮也是很搭,酸酸帶些甜味的感覺真的很棒喔~~

0 015.jpg

有了紅豆的教訓,這次吃檸檬時就稍微節制點,拍了張斷面,可以看到上中下三層都是不同的口味和口感喔~~

 

而他們店內還有很多其他的口味,再加上他們的蛋糕不會太甜,對於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是很棒的,

下次還要在去試試其他口味囉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店家位址:台中縣豐原市信義街132號

*店家網址:http://www.rosepi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