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 

這次的颱風嚴重的影響南台灣,而我的故鄉 - 屏東,更是此次災情極為嚴重的地區之一,

從8號開始一連三天,新聞不斷的播送災區畫面,從8號佳冬林邊大水淹沒二層樓,到9號

知本金帥飯店倒塌,再到今天的甲仙小林村遭土石流滅村,一幕幕的衝擊我,

看到這樣的情景真的讓我紅眼眶,災民撕聲的呼喊也喚不回逝去的親友,心痛的感覺未曾消減,

現在我想,不要再管政府的的是非對錯,我衷心的期盼災難快快過去,

也為仍在災區的民眾祈福,一定要堅持下去!! 辛苦的國軍和救難隊員一定會找到你們!!

千萬別放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