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020.jpg 

8/1為了五專同學竹仔的喜宴回屏東一趟,想說憑藉竹仔以前在班上的好人緣,應該可以見到不少老同學,

結果是不少,但沒有我預期一般的多,可能是竹仔有所顧慮吧~~

 

而這場婚宴我和小蔡一同前往,建宏和拉阿都有事沒辦法回來,至於念念則被竹仔拉去當禮車司機。

我和小蔡到現場時,很多同學已經到場了,久沒見到的大雕、志揚、耀俊、天兵、矮子齡、雞雞、曉芳、志煌、信儒等,

大家見面難免寒暄一番囉~~大家其實多少都有變,變瘦或變胖甚至變的更帥了勒!!onion110.gif

 

坐定後便先研究一下今天的菜色,

 0 002.jpg

這場喜宴的菜色我覺得還OK,也是量很多可以吃到很飽的,其中我覺得很好吃的是起士雞柳酥,

這道菜的口感可真是合我胃口阿~~~onion88.gif

 

而喜宴免不了的敬酒出現了,

0 015.jpg

原本還滿心期待看到竹仔被大雕他們整,結果只看到被逼喝下一杯奇怪的"酪梨牛奶",

可能精彩的在婚宴結束後吧~~onion51.gif

 

而便受的信儒手拿SONY的單眼相機,讓我不自覺的跑去跟他哈拉一下,順便鑑賞,

0 017.jpg

吃到一半還有突發狀況,空調故障了!!

現場整個越來越熱,工作人員還跑去搬電扇來應急...........onion33.gif

0 019.jpg

我和小蔡跑到外面去透氣,回來時竹仔已經準備在送客了,

0 023.jpg

我當然藉機狂拍和合照,但是實在拍的很不理想,回家看照片都很扼腕......onion05.gif

 

這次婚宴就很典型的客家人喜宴,整場一直聽到客家話,我們聽不懂的就只能猛吃而已,

不過還是很好玩啦~~~onion83.gif

不知道下次換誰結婚勒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