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001.jpg

7/25在逛完那些公園後,跑到廟東夜市繼續開發好吃的美食!!onion21.gi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一口悶三角圓 - 三角圓

我首先吃的就是這廟東夜市獨一的三角圓!!

0 002.jpg

一碗40約有5~6顆的三角圓,湯裡面還有豆芽、蔥和油蔥酥,

0 003.jpg

一口咬下熱熱的三角圓,讓我意外的是它的皮,好Q好有彈性!!

內餡有特殊的味道,和湯搭配真是很好吃!onion34.gif

有種在吃肉圓的感覺,但又比肉圓更有彈性肉餡更紮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新香蚵仔煎 - 泡菜蝦仁豆腐肉

在廟東夜市不時可以看到有豆腐肉這種東西,而這家新香更是多了泡菜,我便衝著泡菜點上一份!

0 004.jpg

一份兩大塊加泡菜共60元,價格不便宜!!但端上來時還是被這外型吸引住~~

0 005.jpg

撥開一看,油豆腐裡面塞滿肉餡,吃上一口感覺很像在吃阿給!!

但是又沒阿給那種獨特的味道,而是肉餡和油豆腐搭配再加上提味的醬汁,淡淡的感覺~~

裡面蝦仁沒有很多,但肉餡倒是很好吃,紮實不油膩,尤其配上台式泡菜和辣豆瓣更是好吃!!onion70.gi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魚翅蟹肉羹

這家位在夜市入口處,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購買,衝著人潮我也買了一份~~

0 007.jpg

一份份量不多的羹要價55元,也實在是不便宜,可是裡面的魚翅和蟹腳肉還真不少,

0 008.jpg

這羹吃起來其實很類似在喜宴中常吃到的魚翅羹,而它的口味挺特殊的,

不是很合我的胃口,吃起來感覺味精是沒放太多,但就是味道一整個不對我的味!!onion31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次吃這三攤就已經很飽了,實在沒辦法在往後去開發其他的,只能留待下次在去試吃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