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去南寮騎過單車後,我就對假日去騎單車很有興趣,

而當小游說放假無聊想出去玩的時候,我就推薦去騎單車啦~~onion12a.gif

這次騎的行程和上次沒兩樣,差別在於上次是上午騎,這次是下午去騎,

加上這天天氣多雲有風,騎起來就沒上次那麼曬,再加上沿途風景上次都拍過,

所以騎起來就比上次快多了~

這次的目標就是終點站,上次因想去吃烤香腸所以沒到終點,這次就是補足上次的遺憾~onion97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est.jpg 

這張是我們在賞鳥公廁時拍的,手快按了快門,就拍出這奇怪表情的小游~~

當然後來我也入鏡拍張紀念囉。

小游and Me.jpg 

拍完照就和小游邊騎邊談天,沿途在美山段的廟前休息,小游一直慫恿我買西瓜汁喝,被我拒絕後他自己買,

結果...只能說水加的很多.......onion05.gif

後來上路就一直騎到終點附近,

遠方的終點.jpg 

這時發現路旁一群羊在吃草,

路旁發現的羊.jpg 

還有小隻的喔~

黑小羊.jpg 

另外還發現一隻九官鳥,

牧羊鳥.jpg 

小游笑說那是那隻鳥在牧羊,

跳到背上方便管理.jpg 

因為現場就只有那鳥,而且牠也都沒飛走,一直在羊群內穿梭,還真的很像牧羊鳥勒~~

這群羊中就那灰白的羊老大看起來最威,

吃吃吃.jpg 

那幾隻小的完全就是玩瘋了,都忘記要吃飯了....

狂奔的小羊.jpg 

看完這些羊後我們就到達終點啦~~

終點站.jpg 

原來終點是這個樣子,不過.......別被照片給騙啦!!!

真相就在下面!!

尚未完工.jpg 

這終點站根本就還沒好阿!!!onion02.gif

害我好生失望阿~~~~~~~~ 失望到開始跟小游挑起施工現場的毛病了...........

我們待了一下就往竹南啤酒廠騎去,小游也想去嚐嚐紅麴烤香腸,所以就帶他去囉~~

吃完香腸後往回程騎,這時本來就不大的太陽漸漸下山囉~~

夕陽.jpg 

上次來時沒見到的景象讓我不禁的邊騎邊狂拍了起來~~

還是夕陽.jpg 

這張是我連鏡頭都沒看就拍,感覺真的很不錯喔~~後來停車下來再拍,

快下山囉.jpg 

傍晚起風變的很涼爽,人開始多了起來,

人越來越多.jpg 

騎在前頭的我把向機往後偷拍,

偷拍.jpg 

結果因沒調好所以拍得很模糊,還是繼續拍海景,

傍晚海景.jpg 

傍晚騎真的很舒服,景色又是很不錯,難怪會有很多人,還一度塞車勒!!

後來回到租車地方還完車後,我們就直奔威秀,看電影去囉~~~onion22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們看博物館驚魂夜2,電影相關就詳見我的這篇博物館驚魂夜2-觀後感

電影看完後我們就殺到中壢逛夜市囉!!

中壢夜市.jpg 

這次來因為比較晚了,和上次吃飯時間來相比差很多,人就沒那麼多也沒那麼擠,

我順利的買到蛋捲,也吃到那攤上次排很多人的蔥油餅,以及吃到味道很香的麻油雞攤的麻油乾麵,

還吃了便宜的3球20元的甜筒,一整個滿足,最重要的是---我還錄到那個賣芭樂的叫賣聲!!

因為不好意思直接對著她們錄,所以就拍我們吃的東西,但是背景聲音有錄到她們的叫賣聲,

要仔細聽第8~9秒時的椰子水喔~~~~

 

不知道她們是哪一國的,但是她們的叫賣聲真是超特別的啦~~

旁邊攤的阿尚和阿被都會跟著學勒~~很好玩!!

至於影片中出現的就是那排很多人的蔥油餅,吃起來還行,尤其他的蔥放的真是多,

是我上來北部吃過最多蔥的蔥油餅!!

另外還有出現一碗麵線,那是麻油乾麵線,淡淡的麻油香,麵吃起來不會很乾,

也是很不錯吃!!onion70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天的行程是下午開始,一直玩到晚上約12點,真的很累人,因為我一早又去跑步,

所以這天的運動量真是夠多的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