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為了吃雯婷的歸寧喜酒,我、建宏、正宇和他女友一同回屏東,

為這五專同學兼烤肉兼吃飯聚餐的好咖回去egg05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插曲---

我家阿姐的小兒子-楷楷,週六回來睡午覺,這小傢伙的睡姿真是多樣,可以一直翻一直翻,而且他還睡很久...

A 001.jpg  

睡到我都想問我姐是都沒給他睡覺是不是?真是太會睡了...

小插曲 結束-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正題,我們4個一到喜宴現場就拉著新娘拍照,

A 008.jpg 

稍微哈拉一下就到位置上去等開桌,陸續其芸和她老公,以及靜美和他爸媽也都到了,

這時時間已經超過喜帖上的12點半囉,雯婷還說會準時開席,我們準備待會要去酸一下她。

A 010.jpg 

等開席的時候觀察一下,這宴席用的碗筷竟然用真空包裝耶!

A 011.jpg 

真是第一次看到,感覺還挺衛生的。

後來又發現桌下竟然有機關---

A 012.jpg 

沒看錯!!真的是一大塊的冰塊,想來是因為天氣真的是很悶熱,用這樣來削減一下熱氣,

不過....我還是覺得很熱..........egg06.gif

後來等到37分終於放炮開席囉~~其實時間也只稍微遲了點,我們就大量的不和雯婷計較啦~~哈~~

吃到一半,雯婷換了第二套禮服出來敬酒,幸虧建宏提醒,不然就漏拍到了。A 014.jpg

接下來沒我們的事情了,我們就善盡我們的職責,好好的吃這喜宴。

講一下菜色,算一算含水果和甜點總共12道,蠻有誠意的,就是要讓人吃飽。

因為一上菜就開始嗑了,所以沒啥時間拍照,講講讓我印象深刻的菜色。

首先就是鰻魚油飯!這道喜宴常有的油飯,我通常都是淺嚐一兩口就不吃了,不過,這鰻魚油飯倒是讓我多吃了兩碗~

鰻魚肉香甜,加上油飯不會太濕太乾,調味也很適中,一整個很搭~egg15.gif

然後那道不知道啥名字的烤魚頸肉,也是讓我難忘~~

甫上桌原以為是豬肉,一入口竟是魚肉,實在是很奇妙,肉質也不會因烤過顯的乾澀,反而有烤過的香氣,

雖然和我原先叫囂的要有和桌子一般大的魚有落差,但這魚我還是很滿意~~egg03.gif 

 還有那道鐵板草蝦,蝦子不但大,味道還真是不錯!水果焗龍蝦也是很好吃,甜甜的感覺很不賴~~

最特殊的是蕃薯船!!

整條蕃薯將中間稍微挖開,有個凹陷狀,然後擺上肉漿和蔬菜塊下去蒸,一起吃的味道還真是難形容,

不能說難吃,但就是很特別的味道,而且那蕃薯真的很好吃,又甜又不會太鬆軟,真是超好吃!!

然後水果中有泡桃、紅西瓜、鳳梨和荔枝!我今年的第一顆荔枝就在這吃到,不會太酸,還可以~~

至於西瓜和泡桃都很好吃~~

吃到水果時連忙提醒雯婷大姊去叫雯婷準備送客了,怕她顧著吃都忘記要送客了~

在她換第三套禮服出來後,我們這一群搶著和她及她老公拍團體照。

A 016.jpg A 018.jpg

等到他倆送客結束後,我們就請這小倆口轉移到客廳內,讓我們好好拍和好好玩囉~~egg02.gif

A 022.jpg 

我們起鬨要他們上演拉舌的經典戲碼,

 

當然玩一次是不夠的,所以當然還要追加囉~~

 

這時候雯婷他家的親戚竟然也加入戰局,撩下去囉~~

 

現場頓時陷入一陣超熟男+超熟女熱吻拉舌的場面,礙於尺度關係就不方便放太多影響大家觀感了~~哈哈

不過,現場竟倒是把主角晾在一旁,

A 033.jpg 

所以我們還是又拱起他倆來囉~~

A 034.jpg 

玩鬧一陣子後,礙於時間關係,也為了忙了一整天的新人著想,就開心的離開這宴席囉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整體來說這宴席讓我感覺還不錯,沒有吵人的康樂隊,和同學朋友間可以很輕鬆的聊天,

不用拉大音量,而且菜色也還不錯,吃的還真的挺飽的~~egg04.gif

看到他們小倆口笑的這樣燦爛,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悅,玩鬧歸玩鬧,還是很真心的祝福他倆,

而且希望能趕快讓我們吃到油飯+蜂蜜蛋糕+紅蛋喔~~egg02.gi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次的小插曲---

吃完喜酒後我們就驅車回新竹,路上停清水休息站時意外發現除了釣鐘燒,還有另一種燒,那就是----

好神燒!!

A 038.jpg 

一盒100,裡面有18個,小小金元寶,還挺可愛的~

A 040.jpg A 044.jpg

吃起來就像加餡的雞蛋糕,但又比雞蛋糕有脆度,而且內餡是栗子奶油,不會很甜,還蠻香的,

A 042.jpg 

口感就還不錯,雖然感覺價位是有點高,但是若是到清水休息站吃膩了或懶得排那人多的釣鐘燒,

倒是建議可以換換這新口味試試喔~~

再次的小插曲 結束----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